喵喵喵喵

一些白银城主食文学

*除了高中语文作文就再没写过东西的自热辣鸡来污染tag啦( ͡° ͜ʖ ͡°)╯♂

*是 塞西玛 和伊康瑟的拉郎文学


     普普通通的一天, 黑夜女神教会的高级执事克雷斯泰·塞西玛稳步走入了蒸汽教会的告解室。

  他关上门,立即对面前的主教说:“东南方向约八百米处有极光会的邪教徒在进行集会。我和我的队友希望能得到机械之心的帮助。”然后,他详细地描述了集会成员的情况。

  主教前往地下汇报,塞西玛也起身走出告解室,和红手套小队汇合。

  十分钟后,塞西玛见到了两队机械之心。

  “那我们现在出发?”他向其中一个面庞稚嫩的小队队长笑了笑。

  对方反而更加紧张:“可能要再等一等,两队以上机械之心必须由执事带队,查理先生去处理封印物丢失一事了,教会临时把今天轮休的伊康瑟执事叫了回来……”

  另一位队长先生是个发际线微微上移的鲁恩绅士,他看了一眼怀表,补充说:“而伯纳德先生还在路上,嗯,可能要花上二十分钟。”

  话音刚落,便有一个身穿黑色大衣的中年男子推门而入。他四下张望,旋即径直向众人走来。

  方才说话那位先生一时间语塞,却没有显露太过吃惊的神色,只伸手摸了摸额头。

  那人从略鼓的口袋中翻出好几个卷烟盒递给身边的队员,袖口似乎浸过水,略显暗淡。

  “罗赛尔大帝怎么说的:'当我们提到某个人时,他便会马上出现在我们面前。'”

  “呃……原句不是某人而是某美人吧。”

  “执事你不是去大学讲课了吗?”

  “我有带备用的外套!”

  “您是为了赶时间直接从xx河游泳过来的吗?”

  队员们见到他都活跃起来,七嘴八舌地问东问西,酒馆内严肃紧张的气氛缓和了一些。

  伊康瑟执事用手理了理即便沾了水也依旧傲然屹立的褐发,笑容无奈中掺杂有一分苦涩两点沧桑。

  “我不想坐地铁过来,所以动用了一件封印物。”

  “然后因为副作用被随机传送进了泰晤士河?”立刻有队员露出了然的神情。

  “那就说来话长,总之我经历了差点溺死在海里和被海盗绑架等一系列事件。”

  “执事你最近的运气真的很差,该不会是被什么东西诅咒了吧!”

  伊康瑟·伯纳德的笑容一时间更加暗淡,眼神不自觉向上衣口袋飘去。

  “那这会不会影响这次任务,比如极光会的神使们突然想要聚众斗邪恶什么的。”人群中一个声音弱弱的传了出来。

  “考虑的很全面。”塞西玛鼓励地看了对方一眼,“不过对于极光会,或许称打牌为'斗正义'比较合适。”

  “而且,运气差这种事不需要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,毕竟我们信仰的可是恐惧与厄难的女神。”

  塞西玛伸出右手,在胸前画出绯红之月。然后,握住了伊康瑟刚脱下帽子的手。

  伊康瑟刚张开嘴,问好的话便卡在了第一个音节。

  他觉得自己像个烧开的水壶,正有白色的蒸汽从头顶冒出。

  他的队员们一下子都噤了声,在一片静默中,那唯一的声音便显得格外清晰。

  他说:

  “那么,以女神的名义,祝你好运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